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港片吃香 周迅李冰冰再争影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刘嫣
2010年04月13日11:06

    第十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昨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并揭晓了入围名单。本次入围最佳影片的包括《十月围城》、《不能没有你》(电影 电视)以及媒体口碑很好的《窃听风云》,导演方面则是宁浩、戴立忍与麦兆辉、庄文强组合争夺。影帝的候选人是王学圻、陈文彬和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影后则是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冰冰惠英红,都是近来在各大电影颁奖礼上经常露脸的老面孔。

  由于今年是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第十个年头,主办单位将选出新世纪十年新锐明星与在过去十年内取得优异成就的电影演员。

  另外,今年还有一个特殊的环节,就是主办方将与中影南方新干线联合举办“经典香港电影展映”,影迷们将有机会在广州看到13部经典的香港老电影,并且是以拷贝的形式在影院里看到。这些电影绝大多数都不曾在内地的影院正式放映过,包括《倩女幽魂》、《僵尸先生》、《阿飞正传》、《英雄本色》等等,展映时间将在五月底。

  而本次颁奖礼将于5月31日在广州刚刚落成并启用的广州歌剧院举行。据了解,这也是广州歌剧院第一次举办这类的颁奖典礼,在红地毯的摆放方式上会比较特别,有可能是结合珠江风景来设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