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高希希:《甜蜜蜜》是我对老婆的承诺 (图)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4月13日11:01
高希希替左岩抵挡“荣哥”的求爱
高希希替左岩抵挡“荣哥”的求爱

  爱情是一种很玄妙的东西,虽然它看不见摸不着,但人人都想拥有它。那爱情有保鲜期么?如果有,又该如何保鲜?

  话剧《甜蜜蜜》的导演高希希昨天来到杭州大剧院的可变剧场,做客本报主办的“与导演高希希谈爱情艺术沙龙活动”,与本报读者展开了一场关于“爱情保鲜”的热烈探讨。这位60后的导演,非常执着地传递着他关于“承诺”、“坚守”的爱情观。生活中婚姻幸福、家庭和睦的他还首度自曝,想要让爱情一直甜蜜新鲜,关键是“两口子要臭味相投”,而执导《甜蜜蜜》就是他保鲜爱情的“私家秘方”之一。

  记者 蔡舟舟 摄影 贾代腾飞

  2010璀璨演出季

  《甜蜜蜜》

  导演:高希希 舞美:叶锦添

  主演:林心如、沙溢、左岩

  演出时间:5月13日-5月15日

  演出地点:杭州大剧院

  票价:880元、680元、580元、380元、180元、80元

  套票1100元(680元两张)、990元(580元两张)、660元(380元两张)

  中演票务通24小时免费订票/送票热线:

  0571-88398123

  甜蜜小贴士

  作为生态啤酒的倡导者,千岛湖啤酒旨在向广大消费者倡导一种生态的生活方式,如关注家人和自身的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养成绿色环保、低碳的生活方式,在心理层面追求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使现代人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

  左岩:现场遭遇雷人求爱

  浙江卫视当家女主持、80后的左岩在《甜蜜蜜》中饰演林心如的女儿,昨天她顶着一头俏皮红发和沈涛一起主持了这场“爱情研讨会”。

  一张嘴,左岩就忙着为《甜蜜蜜》打广告,“演完这出戏,会让人继续相信爱情,爱是一辈子的事。”看到左岩一脸甜蜜,长相厚道的沈涛突然使坏出难题,非要左岩在“高希希、沙溢和于和伟”中挑个老公。乖巧的左岩脱口而出选“高导”,乐得高导哈哈大笑,还起身鞠了个躬,“因为其他两位男主角都不在现场,所以就挑高导喽。”

  左岩和高导的互动让台下的80后相亲红人何军荣“荣哥”信心大增,他一下站起来向左岩示爱:“你单身,我也单身,我们可以成一对。我会给你机会,你是有捧红的前景的。大家都知道,我找女朋友要比章子怡好看,你就比章子怡好看。我现在也走影视圈,以后是要踏进好莱坞的。”此言一出,左岩立即被雷到了,高希希赶紧出来救场,“你说左岩比章子怡好看,这很准确,不过,你开出的还是物质条件,两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真情实感。”

  老总:首先是要用心去爱

  《甜蜜蜜》首次全国巡演第二站就来到了杭州,缘于曾就读于中国美院的高希希对杭州的一份特殊感情,南山路、西湖边的大小景物,他谈起来都如数家珍,“我很留恋南山路,这儿有山有水有美女,在这生活是老天爷所赐的。虽然杭州这座爱情之都和《甜蜜蜜》中的苦恋不太一样,但相同的是,它们都沉浸在爱和善中。”让他比较遗憾的是,年轻的他在这座爱情之都没有遇见爱情,他还假装郁闷地自嘲:“唉,那个时候,我一天到晚在柳浪闻莺、白堤撒网,却一无所获,最后只得灰溜溜离开。”

  在互动过程中,60后的十大风云浙商、千岛湖啤酒老总郑晓峰跟同龄人高希希相见恨晚。郑总说,就像好的啤酒一定要够醇,美好的爱情也要纯净无杂质。家庭很幸福的郑总大方地和大家分享私密的爱情保鲜秘方,“首先是要用心去爱,而不只是简单的‘我爱你’;其次要彼此宽容;第三要明确分工,我家是我主外太太主内,家里的事太太说了算。”他还力邀高导前往千岛湖拍戏,而高导也欣然接受,表示接下去有两部轻喜剧有机会一定到千岛湖取景。

  高导:心有底线不受诱惑

  之所以把电视剧《甜蜜蜜》翻拍成同名话剧,高希希表示,这不仅是圆自己的一个梦想,更是对太太、对爱情的一份承诺。

  高希希说:“我所处的这个行业看上去好像到处都充满着诱惑。其实我90%是看不到女演员的,都是副导演在挑选,我通常只在拍摄现场才看到,没那么多所谓的诱惑。”他表示,要让爱情保鲜,关键是心里的底线和理念,“自己想要什么生活?有什么样的目标?只要这些问题明确了,什么事都好解释。两口子必须臭味相投,兴趣点、目标一定要一致。另外,男人还要有责任感。”

  当被追问,深藏心底的那份底线究竟是什么时,高导的回答很实在却很浪漫,令现场所有女观众都很感动:“我的心里底线是对爱的承诺,我要坚守这个家的爱,导话剧《甜蜜蜜》就是希望自己的承诺能兑现。我不是圣人,只能努力去做。”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