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妈妈代言:女儿已经做好当媳妇的准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3日08:55
林志玲妈妈代言
林志玲妈妈代言

  搜狐娱乐讯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林志玲热爱公益,妈妈吴慈美不落人后,昨首度以代言人身份,现身某酱油举办的绘画比赛颁奖典礼,现场她与小朋友们亲切互动,还给一位有先天缺陷的小朋友鼓励。

  吴慈美难得现身就被媒体包围,她表示拍广告只是基于好友情谊,且本来就天天都在使用,女儿也有隔海加油打气。吴慈美还透露林志玲国中时就跟她学做菜,且还很爱主动开发新菜,现在林志玲已经可以烧出一桌好菜,“已经做好当媳妇的准备了”。

  而林志玲目前正在拍摄日剧《月的恋人》,日前曝光扮丑且打架剧照,问到吴慈美的感受时,她表示看到跌坐地上时“有点心疼”,但也鼓励她多方面尝试。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