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维多利亚壹号》下月公映 何超仪斥地产商杀人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4月13日08:51

  赌王千金何超仪(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图)投资及主演的电影《维多利亚壹号》下月公映,电影的信息是香港楼市令人崩溃,有网民在网站成立“香港楼市玩死市民”群组,何超仪也在讨论区发表意见痛斥地产商,懒理家族也是一分子。

  何超仪在网页写下“为买一个单位,把大半生的积蓄、光阴、事业、梦想都押上去,值得吗?”“中国人有一个很奇怪的传统观念,便是要买楼,成家立室要买楼,升职毕业要买楼,仿佛买楼便代表长大,没砖头在手便过不了人世,这所谓的传统成了一个包袱,像个紧箍咒,香港地产商正好滥用这个紧箍咒,把大家越箍越紧……”

  何超仪受访时说:“其实彭浩翔在2007年已经在写这个故事,是金融海啸前的时期,主要想讲香港楼市怎样逼到人发疯,最终变成连环杀手。”出身大富之家的超仪,家族也是地产商,却拍一部讽刺楼价高至令人崩溃的电影。她说:“我是姓何,我都可以有自己立场,我身边那么多朋友,他们都面对这个问题。”

  何家人非同凡响

  赌王何鸿燊的子女人才辈出,文武双全,无论在学界、商界及演艺界均有不俗的成绩。

  二房何超仪

  超仪在乐坛及影坛发展均不俗,曾获摇滚歌手奖项,2004年更凭电影《豪情》夺得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三房何超云

  身为三房长女的何超云常伴在赌王身边,地位不同凡响,赌王更亲自为其开设的二手衫生意命名。

  四房何猷君

  数学天分甚高,就连赌王都大赞他为“好算盘”,连续两年参加“世界数学测试”邀请赛时均获奖。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