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唐国强冯远征携手《张居正》 杨雪亲证怀孕三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4月13日07:56
>>点击进入组图

  在古装剧最热的时候,唐国强、冯远征、梅婷、杨雪、梁丹妮等联手出演了《万历首辅张居正》;之后因为广电总局从上至下对古装剧的“降温”,这部剧在4年后才有机会跟观众见面,将于本月16日同时登陆北京、东方、浙江三大卫视。可以见证这种时间变迁的,还有主演生活和身份的转变——例如,剧中“芳龄”16岁、与唐国强有“忘年恋”的杨雪,昨日亲口向搜狐娱乐证实,她已经在三个月前怀孕升格做了妈妈。

  原著获茅盾文学奖 导演“酒”论主演

  该剧改编自熊召政的四卷长篇历史小说《张居正》,原著曾获得第六届茅盾文学奖。此后,他六易其稿,将这部小说改编成了电视剧剧本。张居正(唐国强)、太监冯保(冯远征)、李太后(梅婷)“三人权利关系”构成了电视剧的主线,展现了明代万历年间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这也是唐国强继诸葛亮后,二度出演丞相、宰辅类历史人物,在他看来,这两个角色最大关联是:“都是托孤重臣,共同点是都很孤独。”

  在导演苏舟眼里,这三个主要演员都可以用酒来形容:“唐国强这个角色醇厚,所以像女儿红;梅婷很清新,很像红酒,需要慢慢品;冯远征这个太监是很有力度的,表演需要张力,所以很像茅台。”

  杨雪亲证怀孕三月:当妈妈奇妙兴奋

  现场另一备受关注的剧星是杨雪,在人们印象中,她似乎还是《小鱼儿与花无缺》里面的“江玉燕”,多少有些稚气未脱。从走上舞台的那刻起,杨雪就有意地用双手挡住小腹,走路也是十分小心,上下台阶都有工作人员搀扶;坐下后腹部明显隆起——看上去似乎是已经要升格做母亲。接受搜狐娱乐独家专访时,杨雪本人亲口证实了这一喜讯:“差不多是春节时候知道的,当时第一感觉是,呀!他\她出现了!特别兴奋。其实当妈妈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其中的艰苦和困难很难用言语来形容,但是你会有种坚定的意志去支撑你,因为你爱他\她。”

  杨雪不肯透露“另一半”的具体身份:“算是圈内人,他挺低调的,我尊重他的意思。”她告诉搜狐娱乐,在接下来一年的时间内,都不打算接任何演艺工作:“做妈妈和工作其实并不冲突,我觉得做妈妈以后,我也可以有野心、有事业心,但是目前得为了孩子好。另外,我觉得这也是个难得的休息假期,女人只有在怀孕的时候,最不用注意自己的形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