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踢馆赛诞生6强 昂美仙为灾区退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9:38

  昨晚(3月28日)19:30,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共同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真人秀《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经历开播以来最残酷的一轮踢馆争霸战,10强家庭加上3个网络复活家庭经过激烈的“车轮式”PK对决,最终诞生的全国6强分别是:“丁丁”丁臻滢、“小李小龙”王飞鸿、“石林怪杰”毕会仙、“单声道”李凯纳、“小郭富城”萨刚云,以及依拉贝勒夫妇。而“绝美男声”代悦、“掌中宝”小宝(王一鸣)、“小旋风”宾俊杰、“灵魂歌手”唐丹、“京沪一家亲”魏兰惨遭淘汰。“阿诗玛村长”昂美仙因为心忧家乡云南旱灾突然选择退赛,让观众评委无不扼腕叹息。

  蔡国庆亮相开场 刘晓庆经典再现

  著名歌手蔡国庆首次莅临《全家》,以一首《掌声响起来》华丽开场。主评委刘晓庆献上其主演的经典电影主题曲《绒花》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水火不容的评委方俊、高凌风口水战升级成“拳击赛”。沪上名嘴程雷、小荷、高原现身帮帮唱,重新演绎经典影视剧主题曲《千年等一回》、《天涯歌女》、《上海滩》,以及《花儿为什么这样红》。“绝美男声”代悦的许仙扮相惊艳全场,评委倪琳大赞其反串有叶童神韵。但接下来《小小太阳》的演唱却引起争议。一贯以犀利言论批驳代悦中性风格的方俊提出这次演唱没有充分地“宣泄”情感,但峰回路转的是,他最后对代悦给予了“2010年最强中性风”的高度评价。在与劲敌萨刚云对垒后,因短信人气落败的代悦即使离开舞台也依然面带微笑、从容淡定。

  残酷踢馆尖峰对决 小宝惜败

  昨晚李凯纳、毕会仙、小宝(王一鸣)三组家庭因网络人气赢得复活机会,与10强家庭进行尖峰对决。“单声道”李凯纳用《童话》表达对妈妈的爱,感人至深;而毕会仙再次以瞬间反串男女声的绝技震惊四座,最终二人双双晋级全国6强。

  曾以迷你杰克逊形象风靡《全家》的小宝(王一鸣)以网络人气第一的姿态强势回归。架势十足的他用绚丽“舞”功战胜“小王菲”马小晴,却在用《动起来》与复活成功的毕会仙PK时惨遭淘汰。幸而评委蔡国庆对他偏爱有加,更称小宝不仅是家里人的宝,也是“中国第一宝”。

  昂美仙村长心忧家乡旱灾 宣布退赛

  最令人惋惜的是被称为“阿诗玛村长”的昂美仙因为牵挂家乡云南的旱灾灾情,无法再安心于舞台上的表演而选择退出比赛。当说到灾区现状时,昂美仙十分动情,热泪盈眶地说:“现在的云南灾区包括我们村子坛坛罐罐都已经空了,种苞米的水还不知道在哪里。我这个村长实在没有心情继续站在这个舞台上。离成功越近我的心就越内疚,所以无论力量多微薄,我都想回去为家乡做点什么!”

  评委刘晓庆劝其慎重考虑,但被她视为三强之选的昂村长去意已决。“等到旱灾过去,我要在田间地头和乡亲们唱足三天三夜,唱完所有在这个舞台上没有唱的歌!”此时此刻,全场观众起立鼓掌,向昂村长致意:愿这位心地善良的村长一路走好,愿天佑云南大地重现甘霖。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