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张振宇积极投身环保公益事业 心系西南旱区人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4:24

  日前,正在忙于新EP《原来爱情悄悄来过》宣传的“悲情歌手”张振宇,现身西南云南楚雄旱灾区,给那里的人民和孩子们带去了慰问和祝福,并且和当地人民一起植树绿化,为早日度过难关共同努力。张振宇在来到灾区时说:“真的没想到这里的旱情会这么严重,很多孩子们已经很久没有喝到干净的水了,看到这一切,我们真的更加应该保护我们有限的水资源。”

  自09年入秋以来西南地区持续的旱灾牵动了全国亿万人民的心,作为公众人物的张振宇更是以身作则,积极投身各种公益活动,此次他放下手头一系列的宣传工作来到受灾严重的云南楚雄地区,更是要为这里的受灾群众加油大气,鼓励大家同心协力,共渡难关。对于正在饱受自然天灾的西南人民,张振宇也表达出自己内心的祝福和关心,他说“人生总是会经历一些意外和变数,就像08年汶川地震一样,我们每个人都被那里人民表现出的乐观和热情深深所打动,在困难面前只要人们乐意去帮助他们,相信一定没问题!我们都拥有战胜困难和挫折的决心和信心!我也非常愿意借助一己的力量帮助他们,聚集更多的人和身边的朋友一起多做一些实事,帮助到西南地区抗旱救灾的工作中来。”

  另外,谈起对日前人人关注的低碳生活的理解,张振宇说,“地球气候近些年很不正常,环境也越来越的恶劣,就像最近时常爆发的地震、海啸、旱灾等自然现象,都说明保护地球环境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倡导低碳生活也不仅仅是嘴上说说而已,人们更是要通过自身做起,比如说多走路少开车,冰箱定期除霜等等,只有通过这些实际行动才能让地球环境更加的绿色,人们生活的才更幸福!”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