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矢岛美容室东京Sky Tree做宣传 目标成世界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4月12日16:58
《矢岛美容室 THE MOVIE》主演们
《矢岛美容室 THE MOVIE》主演们

东京Sky Tree下合影

东京Sky Tree

  搜狐娱乐讯 电影《矢岛美容室 THE MOVIE》,11日在建设中的东京·墨田区的东京Sky Tree举行了一场特别活动。这是建设中的东京Sky Tree举行的第一次活动。长得像石桥贵明的小草莓宣言称:“这部电影会像Sky Tree一样,目标是世界第一。”

  东京Sky Tree完成之后预计高度634米、将成为世界第一高的电视塔。它的建设工地还没有谁踏入过。11日矢岛美容室剧组的豪华阵容首次在这里举行了活动。

  据相关工作人员称:“和电影一样,这座塔也是为了给日本和观众带去梦想和力量”,所以特意选择了在东京Sky Tree举行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以电视塔为背景拍照了。小草莓兴奋的抱住身边的黑木开玩笑说:“我们还要拍第二部呢!明纱的工作安排已经搞定了。”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