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新闻动态

惠英红出席金像奖海报发布会 影帝最看好刘青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55
金像奖海报
金像奖海报

惠英红
惠英红

  日前,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提名海报正式公布,并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包括任达华、王学圻、刘青云、郭富城共四位提名影帝,阵容整齐的出现在海报上。而影后候选人中只有吴君如、惠英红、张静初、舒淇四人的身影出现在海报上,独缺久未露面的赵薇。发布会当天惠英红身着靓丽红裙,表示影帝很看好刘青云。

  第二十九届香港电影金像奖即将在本月18日揭晓,按照惯例金像奖会在颁奖前公布提名海报,一向受瞩目的影帝影后人选成了当日的焦点话题。当天的发布会影后的候选人只有惠英红和张静初出席。对于金像奖提名海报的拍摄,张静初表示拍摄过程很有趣,觉得这个环境很有新意。而对于另一影后的热门人选,惠英红则表示这段时间自己很紧张,一直在通过拍摄调整自己的心情,对于影帝的人选自己很看好刘青云,从心里会投他一票。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