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你好!打劫》 > 话剧《你好!打劫》新闻速递

《你好,打劫》三轮演出有创新 谁开了最后一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24

  由饶晓志执导的话剧《你好,打劫》正在北京地质礼堂火热上演中。之前演出留下的优良口碑,让不少新观众纷纷前来,一探究竟。而第三轮导演的创新之举也成了该戏的一大亮点。


  在第三天演出中,记者再次亲临现场观看演出。当日的故事结局与首演当天相差甚大,并留下了许多悬念之处。在两名劫匪和两名职员被误杀之后,皇家警察FBI继续狠心的枪杀了银行职员cruise。黑场之后,警员与Lcy进行口供笔录,突然一声想抢。灯光再次亮起时lcy(程怡)站在海滩前微笑的哭着。究竟是lcy痛恨的杀害了警察还是她对现实的绝望而自杀,这成了一个谜团。而导演饶晓志告诉记者,这个结局留下的悬念是可以让观众自己设定的。无论哪个答案都是由“无奈”而牵引出来的。作为一个棋子被社会指挥太久之后的反抗。

  《你好,打劫》酣畅淋漓的述说出我们压抑已久的话题,我们的房贷压力、我们被物化的爱情、我们在社会磨砺中逝去的理想与青春…通过一部话剧,我们清楚的看见自己强颜欢笑背后的无奈。谁在反抗,谁在隐忍,与《你好,打劫》剧组一同去地质礼堂揭晓吧。

  订票电话:15010179006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