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梁镜珂《媳妇》变泼妇 大闹婚礼挠伤黄海波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1:13
梁镜珂大闹婚礼现场
梁镜珂大闹婚礼现场

  “80后婚姻宝典”《媳妇的美好时代》正在北京卫视和上海卫视同步热播,青年演员梁镜珂变身为剧中另类儿媳秦素素,在被毛峰无情抛弃之后,大闹毛峰新婚现场,情急之下还挠伤了黄海波。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梁镜珂扮演的夜总会歌女秦素素是位生活不怎么美好的儿媳,她单亲离异,一个人带着女儿优优,后来和毛峰(林申饰)闪婚。谁知,毛峰在新婚第二天就甩了她,秦素素无奈之下只好远走他乡。而在秦素素回来准备接女儿时,无意中得知毛峰要娶第二任妻子。在情感的刺激之下,秦素素变身为泼妇,大闹毛峰婚礼现场,余味(黄海波饰)不得不强行把她抱走。  

  据梁镜珂透露,在拍这场戏时,她的情绪非常激动,太过投入,竟导致黄海波受伤。原来,剧情要求黄海波抱住梁镜珂的小腿,把她整个人给举起来。梁镜珂一入戏就完全无法顾及黄海波,在黄海波抱着她的时候仍旧是又哭又闹,左右扑腾。一不小心,梁镜珂把黄海波的虎口给挠破了,而她的十个手指甲也全部都裂开了。梁镜珂笑言,“当时全组的人都被我吓傻了,连林申都问我,‘你平时也都是这么厉害吗?’”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