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古巨基潮店生意红火 邀好友当人肉招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2日10:23
古巨基锐意进军潮流界,今年成绩不俗
古巨基锐意进军潮流界,今年成绩不俗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帮来势汹汹,本地潮星自然不敢怠慢,不少城中潮人都自设个人品牌,开铺卖潮服!如升任老板不久的古巨基(基仔)开设的abc及葛民辉的4A等,都以年轻人潮流T恤衫及随身袋为主,当中基仔所设计的Cap帽及T恤都印有不少潮流标语,例如“More Respect Less Attack”、“BORN TO BE BIG”等,好友陈志云及王喜都经常穿着出席公开场合,为他做人肉招牌!

  至于徐濠萦(阿徐)及何超云分别在铜锣湾及中环开铺,二人均走高价路线,阿徐以型格服为主,很有女性主义味道,而超云所卖的虽然是二手衫,但胜在款式转得快又多,吸引不少女士慕名而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