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罗根-莱曼有望接演《蜘蛛侠4》男主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耷子
2010年04月12日09:00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蜘蛛侠4》,因男主角托贝-马奎尔退出影片拍摄,而让角色遴选陷入困境。不过,在排队试镜的新锐男演员中,终于有一位见到了黎明的曙光——曾在今年神话片《神火之盗》中出演男一号的帅哥罗根-莱曼,将很有希望接下这一角色。莱曼今年只有18岁,是试镜人群中最具蜘蛛侠气质的男演员之一。

  《蜘蛛侠4》原计划今年2月开拍,但是由于剧本问题不得不面临推延的命运,导演山姆-雷米以前就不想拍摄这部电影,随着电影公司的游说,最后还是决定参加拍摄,可是剧本出现的问题让电影很快流产。《蜘蛛侠》系列前三部在全球赚回25亿美元票房,哥伦比亚此次恢复原班人马,在公关和片酬上的支出将远远超过前三部,但是哥伦比亚高层并不认为这部电影的赢利率会很乐观,所以筹备工作效率低下。托贝-马奎尔的临阵甩底,更让《蜘蛛侠4》前景扑朔迷离。不过,莱曼的出现似乎让影迷看到了希望。剧组曾物色过杰西-艾森伯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当红新星参加演出,但最终效果均不理想。

  罗根-莱曼的同龄男演员中已经暴露上外型和演技并重的潜制,去年和雷妮-茨威格主演的《我的唯一》大获好评,他在片中扮演茨威格的儿子,从头到尾都彰显出强大的气场。今年更有两部电影在同一档期引进中国内地电影市场——一部是特效神话片《神火之盗》,他出演了具有冒险精神的男一号,另一部则是暴力片《天地逃生》,他扮演了一个游戏大玩家,企图帮助男主角杰拉德-巴特勒走出困境。由于几部电影中他的表演均不俗,因此扮演蜘蛛侠这种偶像形角色,应当不在话下。

  《蜘蛛侠4》的新导演已确定为马克-维伯,公映日期已延后,预计2012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