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徐静蕾笑谈女星“饭局门” 自称从来没人请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4月12日08:02

  “你们做梦去吧!”在面对一个广告商的无理要求时,徐静蕾(在线看影视作品)这样怒斥对方。即将在下周上映的《杜拉拉升职记》再次把电影的广告植入问题凸显出来。前天,导演徐静蕾携黄立行、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吴佩慈、李艾等主创来到上海,对影片中广告植入、绯闻、激情戏等敏感问题一一做出回应。而对近日大热的娱乐圈女星陪饭局问题,老徐“遗憾”地表示,“是不是我不够红啊,怎么没人请我啊!”

  徐静蕾:曾对广告商愤怒过

  《杜拉拉升职记》还没上映,就凭借植入广告回收了2/3的成本,这部影片一共有33个赞助商,23个品牌在片中出现,广告植入程度直逼冯小刚。对于广告植入的问题,老徐表示:“这本来就是个都市题材,我觉得广告的出现特别自然,你站在街上随便一扫,到处都是品牌的大广告,这个片子要是没有广告植入我还觉得特丢人。”

  广告植入也不是那么好做的,拍《非诚勿扰》时,冯小刚就曾因为广告植入的不适而摔过杯子,而《杜拉拉升职记》,老徐也曾经为广告植入愤怒过:“有一个品牌非要我们在戏里通过台词说这个东西特别好,我觉得这特别愚蠢,后来我就没跟他们合作。还有一次,有个广告商没跟我沟通,就要怎么怎么样,我根本就没答应,我当场就打电话给他们:‘你们做梦去吧!’”

  黄立行:希望女朋友像老徐一样聪明

  谈及对老徐的第一印象,黄立行用了两个字:聪明。“你听她说话,你就知道这是个聪明的女人。”当被问到在现实生活中是否会选择这类型的女友时,黄立行说:“谁都希望自己的女友这么聪明吧!”

  在上映之前,片方就多次发出了片中老徐和黄立行的激情戏剧照。谈到激情戏,黄立行先是表示自己完全不介意,并自曝:“拍戏之前健了身,因为刚健完身胸肌可以看起来大一点。”不过老徐对于片方对激情戏的炒作似乎略有微词:“这件事不是我炒作的。每个电影一要上映了就开始炒作这些东西,可是它对票房不会有什么作用的。”

  同时老徐声明,最近流传的演艺圈女明星陪饭局的问题,自己从来没遇到过:“我还想是不是我不够红啊,怎么都没人来找我干这事儿。”

  有此一说

  一顿饭决定一辈子

  陈志云先生被香港廉政公署拿下了,她主持的《志云饭局》也就没戏了,但是这两天关于女明星陪吃饭的价钱问题又被掀起来了,吃饭是人人都必须做的事,其实我们的大众关心的是吃完饭还会干什么,下了饭桌又会上哪儿?女明星陪有钱有势的人吃饭,一是多认识人,多个朋友多条路;二是看能不能钓到金龟婿;三是赚点钱花。听说,戴娇倩是第一个内地签约香港英皇的人,就是不肯听从公司安排陪吃陪喝,所以被英皇冷藏,有几年日子过得很是凄风冷雨,看来一顿饭简直决定一辈子。现在被热衷谈论的是,哪些女星肯陪吃饭、睡觉,但有愿意的,肯定也有不愿意的,究竟是“识时务,当俊杰”,还是坚守那点不合时宜的底线,这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