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飞女正传》 > 新闻动态

《飞女正传》将播出 蔡少芬孕前博“视后”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4月11日10:09
蔡少芬
蔡少芬

  新快报讯 上月底,有报道指与丈夫张晋结婚两年的蔡少芬证实怀孕,不过早前蔡少芬却公开否认,说“怀孕无需隐瞒”。有消息指,蔡少芬一方面随时准备做母亲,一方面却不甘心自己入行多年却总与“视后”奖项擦肩而过。她主演的无线新剧《飞女正传》将于下周开播,但上月26日,蔡少芬已经撰写博客自行宣传,实行终极一“博”。

  上月26日,蔡少芬以“四月十九号晚上九点半推出《飞女正传》……我的最爱”为题撰写博客,为新剧努力宣传,首段直言“这是我一生中吊得最多威也的一次,是我拍摄以来最性感的一次,我演艺生涯中最具有挑战性的演出”。

  去年初,《飞女正传》开拍,蔡少芬经常现身闹市拍外景,一时塞满棉花及厚垫扮演“巨股”梁巧芝,一时又一身黑衣低胸吊威也扮超人,试过于十多米高空吊威也举起私家车,又试过于澳门吊着威也在61楼间来回几次。蔡少芬坦言拍摄过程非常辛苦,“辛苦到想自杀,女超人的假发又重又扯。”由于女超人左胸上印有文身,蔡少芬订造了文身印,笑言每次开工好似猪被打印,“每次要用火酒洗到肉都烂,老公都没时间见,他可能不知我烂肉。”如此卖命,当然想拿奖回报自己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