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演唱会倒计时 杨丞琳感冒失声急就诊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3:17
公司特别送上”金色橄榄球”祝福丞琳抢得好彩头,演唱会顺利
公司特别送上”金色橄榄球”祝福丞琳抢得好彩头,演唱会顺利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距离演唱会倒数只剩15天,门票也破九成,被问到会有突破的尺度演出吗?杨丞琳不改俏皮率真本性,笑说:“我的演唱会所有精采的演出都会在压轴时呈现哦!服装布料上确实比以前少很多,也会有‘惹火’的性感演出桥段。歌迷一定会在演唱会上看到我的大转变,也希望大家可以多给我一点掌声和鼓励,保证男的喷鼻血,女的很想学~~哈哈!!”

  杨丞琳为了自己首场售票演唱会,练舞练唱已经达到了全身”铁手铁腿”的境界,日前还因为气候变化太大,重感冒外加失声,9日也紧急到医院挂急诊,让杨丞琳在当日出席《新歌+精选》专辑的首波主打《异想天开》MV全台大首播活动时,全身软绵绵地和抵达现场粉丝们一起欣赏自己的MV大首播。

  虽说演唱会节目桥段保密到家,特别选在当天宣布再加码100万,加料12位Dancers+12套服装,演唱会其中一桥段加料演出,杨丞琳将会穿上超重的橄榄球装,跳超费力的橄榄球舞蹈,类似歌舞青春的热力演出,视觉上及音乐上会有非常棒的安排,公司特别送上”金色橄榄球”祝福杨丞琳抢得好彩头,演唱会顺利。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