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版苏珊大妈”林育群赴美上脱口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1:32
国外媒体报导林育群演唱影片,在网络造成轰动
国外媒体报导林育群演唱影片,在网络造成轰动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版苏珊大妈”林育群,曝光率大增,虽然在台湾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因练习过度表现不佳以十七分PK失败。但世界各地媒体对林育群,的兴趣可是有增无减,除了日本富士电视台晨间直播新闻节目来台专访,北京、上海电视台也对他感兴趣,唱片公司更要求安排试音,美国ABC电视台“罗培兹今夜秀”也邀他赴美接受访问,一切好运来得太快,让小胖林育群兴奋表示像一场梦,心脏吓到了!!

林育群
林育群

  经纪人陈婉若正在替他洽谈唱片公司,她表示:希望林育群,能从国际上红回来。吴宗宪则认为素人爆红难以持久:有时候是长相和歌声的反差拉高了歌声分数,但要能长久留在演艺圈不易。

  能否打入国际市场再红回台湾,其实现在谁也无法断定,林育群的演唱影片目前仍在各地网络上被疯狂热搜,到底“台版苏珊大妈”是昙花一现的娱乐圈奇迹,还是林育群能够走出自己的路,在世界卷起全新一波“小胖旋风”,各界也相当关注。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