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岩袒露与罗嘉良如何相识 孙艺心爆料自己男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李晓君/文 张兆国/图
2010年04月11日11:08
点击进入组图

  4月10日下午,艺人孙岩和孙艺心共同出席了一场名为“你好漂亮新娘 世博新婚之旅”的活动,在活动中,苏岩袒露自己与罗嘉良结婚前夜其实很累,而超女出身的孙艺心爆料自己的男友是一位老外。

  活动是与婚礼相关,自然少不了要谈如何筹办婚礼。刚刚成为罗嘉良的新娘的苏岩看完两对新人聊了自己的感情经历以后,在主持人的逼问之下,也袒露了罗嘉良对自己来电的过程:“一次电视剧拍摄之前,导演拿演员资料给他看,一指我的照片,告诉他这就是这部戏的女主角,他看到我的照片,就那么‘咯噔’一下,就对我产生了感觉,这是他后来跟我说的。”

  2006年超女孙艺心来到现场,外形甜美的她现场演绎了《傻瓜》《大丈夫》两首新歌,并在主持人的询问下,爆料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老外,对于如何筹划人生中最重要的婚礼说,孙艺心表示,希望能够在中国举行一次,同时也要去自己另一半的地方举行一次,中式和西式的婚礼都要举行一次,体验一下不同的婚礼风格。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