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签售爱心明信片 人气爆棚遭围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1日10:00

  4月10日,李宇春在京签售“WHY ME”5周年爱心纪念版明信片。玉米们将签售现场围的水泄不通,李宇春超人气可见一斑。

  李宇春出道五年,积极参与公益,此次“WHY ME”5周年爱心纪念版明信片的发行更证明了她的慈善号召力。该爱心明信片将玉米爱心基金的LOGO和李宇春生日设计为一个统一的纪念邮戳呈现在每张明信片上。每发行一套爱心明信片将向“玉米爱心基金”捐赠3.1元。“WHY ME”5周年爱心纪念版明信片是近年来中国邮政发行的明信片邮品中的精品,不仅彰显了李宇春的亲和、健康的形象,也是为数不多的慈善明信片之一。

  当天的签售现场,该明信片受到玉米们的疯狂追捧。在离正式开始签售还有四个小时的时候现场就有歌迷排起了长队。而突破歌迷层层围堵的李宇春的一出现更是引得大家尖叫连连

  据悉,该爱心明信片的具体销售和捐款情况将定期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对外公布。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