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歌坛天后阿奎莱拉拍卖汽车 救助海地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1:23
歌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歌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第二届收藏家汽车拍卖会(Dan Kruse-Leake Collector Car Auction)将于4月10日在美国圣安东尼奥举行,歌坛天后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Christina Aguilera)将在这次汽车盛宴中诠释、拍卖亲笔签名的新款克莱斯勒300汽车,拍卖款项将无偿捐赠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项目(United Nations World Food Programme),用于救助海地灾民。

  本次名人爱心活动由Stars For A Cause基金发起,该机构曾多次组织好莱坞明星参与慈善拍卖。今年2月,Stars For A Cause基金还在2010年金球奖现场设置了克莱斯勒名车名人慈善签名活动,当时的签名汽车通过竞拍募集超过11万美元的善款,并通过美国红十字会援助海地灾民的重建工作。

  (Vicky)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