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江若琳发展三男感情线 徐子珊不怕绯闻望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11:23
江若琳和陈键锋在剧中有感情线,但两人无惧绯闻
江若琳和陈键锋在剧中有感情线,但两人无惧绯闻

徐子珊饰演青楼老板娘,预告有性感演出
徐子珊饰演青楼老板娘,预告有性感演出

马德钟(左)和谢天华为争夺徐子珊而大打出手
马德钟(左)和谢天华为争夺徐子珊而大打出手

  2010年4月10日 香港 江若琳、徐子珊和谢天华等昨日为无线新剧《洪武三十二》(暂名)试造型,三人在剧中有感情线,但两女坦言无惧绯闻。

  首次拍古装剧的江若琳,昨日以公主造型现身,她说:“我起初担心自己的样子会太时代,现在看回去效果都OK。剧中我跟谢天华、陈键锋、袁伟豪都有感情线,我不担心传绯闻,担心会忍不了笑而已!刚刚跟谢天华、陈键锋自拍张相放上微博,微博威力真是好厉害,上次我去上海工作,上机前拍了一张照片放上微博,下机后有批粉丝来接我的飞机,原来是看了微博。”谢天华则在剧中与江若琳谈情,又与徐子珊有感情线,他说:“不算艳福无边,我们的戏跟男演员多一些,不过我都不惹绯闻!顶多就传找车坐。”

  而穿上透视装的徐子珊,预告会有性感演出:“我在剧中扮青楼老板娘,会穿透视装,手跟背都会透视,古装来说都算是极限了。我的角色同时也跟锦衣卫,但我应该不需要打,跳一下舞,跟马德钟、谢天华谈一情就OK。(三个都好惹绯闻?)那更好,多一些人来关注,无所谓。”

  陈键锋没约志云饭局

  此外,陈键锋被问有否与陈志云(Stephen)联络,他说:“哪个Stephen?(陈志云!)我有吃饭,但没有跟他吃,我都没有他的电话,而且他都离开了公司。(他停职不是离开!)你看我多不清楚这件事!讲回这个剧好了,这次的班底有不少是《学警狙击》,换了吴卓羲,加入马德钟而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