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舞蹈艺术

刘晓庆6月起“长居”西安 热装签约大型舞剧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罗媛媛
2010年04月10日10:09
刘晓庆长居西安演舞剧本报记者雷佳摄

  大型史诗舞剧《阿房宫赋》与刘晓庆昨日在西安举行了签约仪式,在新闻发布会上,热裤、丝袜、靴子,刘晓庆相当“潮”。她透露,为了《阿房宫赋》的演出,她将从6月1日起长居西安。

  演过武则天,现在又要在《阿房宫赋》中演阿房女,刘晓庆和西安相当有缘分,刘晓庆表示:“西安是我最喜欢的城市之一,因为这里太有文化气息了,而且那么多皇帝生活在这里,足以证明这个城市的魅力。”

  在《阿房宫赋》中,刘晓庆饰演秦始皇最宠爱的妃子阿房女。作为一线女星,长居一个旅游景点表演舞剧,刘晓庆可以说是第一人,对此刘晓庆表示:“我以前演过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但这样的舞剧还没有尝试过,就是觉得这个项目特别好,所以才决定和他们合作。”

  刘晓庆同时表示:“我自己投资的第一部戏就是《火烧阿房宫》,因此我对这段历史非常熟悉,根本不需要翻资料。”

  据悉,《阿房宫赋》将从6月1日起持续上演10个月,这意味着刘晓庆将“长居”西安,这样的演出要比拍电影拍电视剧辛苦很多,她的身体是否吃得消?对此刘晓庆表示:“原本导演考虑到这个,想要把我的戏份减少点,但我要做一件事就要把它做好。”

  作为影视明星,刘晓庆也一直热衷慈善,之前的西南大旱,刘晓庆修建了一座水窖。昨日她透露修建水窖的钱已经汇到当地,她也表示对于慈善,她一定会尽力而为,“我能做到的一定会做,但做不到的也没办法勉强。”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