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邓萃雯录红黑皇布道会主题曲 关心妍未签新公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10日09:35

  邓萃雯、关心妍(Jade)、王祖蓝、刘美娟、张崇基、张崇德及韩马利等,今日出席“红黑皇布道会2010之活着就是祭”发布会,并即场宣布将于6月5至6日演出两场。

  邓萃雯(雯女)现时忙于拍摄《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问她会否参与“红黑皇布道会2010之活着就是祭”演出吗?她说“暂时未落实,”因为相隔21年再有这个活动,她亦很想参与。雯女表示曾经探访过戒毒中心,问她探访时会感心痛吗?她表示不会,因为他们是知错能改。雯女觉得现时有吸毒问题,现今的物欲社会太厉害。

  关心妍表示会在布道会献唱福音歌,但她只演五日这场,六日她就会与老公去法国渡蜜月。早前有指关心妍获Neway Star高层何哲图拉拢加盟,但却有传对方将会离职,JADE坦言自己仍未签约,未了解清楚。问她知道何哲图离职吗?她说:现在仍未落实,都不知怎样。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