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汤盈盈参加综艺节目 要赢尽钱嘉乐前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4月10日09:07
汤盈盈、钱嘉乐被曾志伟、洪天明玩,当事人没生气之余,还配合一起玩
汤盈盈、钱嘉乐被曾志伟、洪天明玩,当事人没生气之余,还配合一起玩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曾志伟、钱嘉乐、金刚、江欣燕、Otto为《超级游戏奖门人大爆发》特别版录像,嘉宾则有汤盈盈、洪天明、吴家乐、梁靖琪、森美、阮小仪、Hotcha及EO2的Eddie,而汤盈盈及钱嘉乐这对情侣档就“很自然地”成为被玩对象。

  录像前,汤盈盈被问到钱嘉乐笑指要找她及前女友李珊珊、李丽珍等搞一个特别版,她表示:“是吗?这么多!”在旁的洪天明更立即笑言:“好玩啊!奖品是钱嘉乐!”汤盈盈不甘示弱,当即表示:“我要赢呀!”之后见到电视机出现钱嘉乐,汤盈盈即扑上去拍照,状甚风骚!

  

责任编辑:三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