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黎明前的暗战》热拍 高子沣孙兴“深度谍战”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唐唐
2010年04月09日17:58
高子沣
高子沣

  由孙兴、杜雨露、高子沣主演的电视剧《黎明前的暗战》目前正在长沙热拍。在这部谍战剧中,高子沣和孙兴、杜雨露、郭达等演员将演绎紧张刺激的谍战戏码,也会反映“湖南和平起义”的真实历史事件。  

  与眼下大热的谍战戏完全虚构的剧情不同,《黎明前的暗战》取材基于真实的“湖南和平起义”这一历史事件,嫁接虚拟的人物形象,虚实相生,不但有真实历史人物程潜、陈明仁,也有地下党梁小民、国民党特务司马楠等虚拟人物。杜雨露、孙兴、郭达、高子沣等实力派演员的倾情加盟更是使得《黎明前的暗战》看点十足。  

  凭借成功塑造热播剧《生死线》中阴险狠辣的“李六野”一角,青年演员高子沣被众多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在《黎明前的暗战》中,高子沣出演地下党员梁小民,这是一个虚构的人物,也是正气凛然、足智多谋的地下党员的艺术化身。高子沣坦言这个角色比之前的李六野更靠近他自己,算是本色出演。据悉,《黎明前的暗战》将于2010年下半年杀青,届时与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