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去的飞鹰》朱亚文进组 再回东北难掩激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5:16
朱亚文
朱亚文

  讲述中国空军的战争大戏《远去的飞鹰》3月底在通化开机,而作为该剧男主角的扮演者朱亚文也即将于近日进组。由于朱亚文的成名作《闯关东》和目前正在各地方台热播的电视剧《情系北大荒》《高粱红了》等均在东北拍摄过,堪称自己的“福地”,因此对于能再次回到东北,朱亚文也表示非常激动。  

  《远去的飞鹰》是华谊天意影视公司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后拍摄的又一部军事题材电视剧,该剧是国内投拍的首部空军战争题材电视剧,也是首部以二战背景下的中国空军为主角的作品,故事从1929年开始,讲述了在九一八事变、淞沪大战爆发期间,中国军航空兵高志航率领的飞鹰航空队,一次击落六家敌机,重创日本空军,最终英勇殉国抗日英雄的故事。其中首次披露的有关他鲜为人知的两段浪漫爱情故事,更是开启了一段让人刻骨铭心的爱情记忆。  

  青年演员朱亚文凭借《闯关东》中的“传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又主演了《情系北大荒》、《高粱红了》等多部热播电视剧,饰演了一系列俊朗帅气的硬汉形象。据悉,朱亚文其实是一个南方人,但是接演的大部分影视剧均在东北取景拍摄,朱亚文表示:“《远去的飞鹰》主人公高志航祖籍山东,但是在通化出生,这一点和《闯关东》中的传武有些相似。因为高志航是一个地域性的民族英雄,我演这个角色会更谨慎,挺有压力的,不过东北堪称我的‘福地’,所以希望这部戏也能够得到观众的喜爱。”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