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布兰妮难忍老爸专制 出现自残倾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09日11:10

小甜甜布兰妮日前被媒体拍到左手腕出现明显大片瘀青,疑为自残所致。

  美国流行歌手小甜甜布兰妮好不容易找回歌唱事业第二春,却惊传她因摆脱不了父亲掌控,出现自残倾向。她日前与经纪人男友杰森崔威克外出时,媒体目击她左手腕出现明显大片瘀青,疑似她自残所造成。

  布兰妮3年前被法院裁定精神崩溃后,父亲杰米便成为她的不动产管理人,而此后她无法忍受父亲干涉她的生活与事业,竟消极地用伤害自己来抗议,她会故意摔下楼梯、在手脚上压哑铃等重物,并不断拉扯自己的头发,直到筋疲力尽才停止。

  友人透露:“布兰妮连外出做指甲美容都需要父亲准许。”有消息称,布兰妮已私下寻觅律师研究对策,想让法院解除父亲对她的管理权。(于乐)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