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铁面歌女》 > 《铁面歌女》_新闻报道

雷雷《铁面歌女》中“毁容” 只为更好演绎角色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13:26

  在建国六十周年献礼大剧《东方红1949》中,他因饱含感情地饰演毛岸英而得到了广大观众的认可;此后,在《最高特赦》中,他饰演大院少爷徐子明,对戏柳云龙、马苏,因为他匹配的形象气质,再次把人物角色生动地演绎了出来。这一切对于80后演员雷雷来说是一种莫大的鼓励,也让他在自己的演艺道路上更加认真、勤奋地去演绎每一个人物角色。

  在《铁面歌女》中,雷雷挑战具有突破性的角色,在剧中他饰演的高小山是与白一鸣从小一起长大的兄弟,“白氏企业”的总经理,两人情同手足,高小山的痞子气很浓,善打斗,是白一鸣的得力干将。

  雷雷告诉记者:“第一次尝试饰演一个有情有义的反派,与之前塑造的角色大相径庭,一张阳光、帅气的脸上,自己设计了胡子,虽然开始很不适应,有些‘毁容’的感觉,但对表现这个角色的性格有很大的帮助,能把他骨子里那种狠劲表现出来。每天早起化妆要一个多小时,演员贴胡子是一件很痛苦的事,胶水会烧的皮肤很痛,不敢吃东西,因为胡子会掉。”

  不过雷雷自嘲道:“这样一来也好,对我保持体重会有很大帮助,至少贴了胡子在现场就可以不吃零食了!”

  在《铁面歌女》剧组,雷雷每天的拍摄量很大,吃饭卸胡子吃完再贴会花很长时间,他为了减少麻烦,在现场经常不吃饭。每天收工以后还要花大量的时间去做第二天拍摄计划的功课。用他自己的话说:“现在每天都很充实,享受着拍戏的快乐!”

  雷雷与陆毅相识已有九年,不过他们是首度合作,刚认识陆毅的时候,雷雷还在读大学,雷雷说:“那时侯他就那么谦虚、随和,九年后更加如此。与陆毅的平易近人一样值得学习的还有于荣光大哥的敬业。拍每一场戏都十分认真,有一场我用匕首威胁他的戏,为了找到更真实的感觉,走戏的时候就让我拿着真刀来做,一次次的真摔真打,这场戏拍完后全场人都觉得很棒。两位大哥的艺德在我今后的演艺道路上是值得永久学习的,他们是我的楷模。”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