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沈阳赛区会出下一个曾轶可?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4月09日11:17
  4月10日,最后一朵“花儿”将在沈阳绽放。作为《花儿朵朵》最后一个分赛区,也是东北三省惟一一个分赛区,主办方对沈阳选手还是寄予厚望的。去年,沈阳赛区走出了最红“快女”曾轶可,但这并不代表她的“传奇”会被复制。昨日王导对记者表示:“曾轶可只是个特例,"花儿"对唱功还是有要求的。”

  记者了解到,报名海选地点在北行碧塘公园门口。年满18周岁的女性携带身份证都可以参加。

  昨日,王导还透露,因参加相亲节目走红的“富二代”刘云超要担当“护花使者”,将自己在北京某高校预备参加《花儿朵朵》沈阳唱区的100名学妹“包火车”送到沈阳参加海选。虽然刘云超此举很容易被人怀疑是炒作,但他既然愿意出钱,导演组也自然乐享其成。本报记者王皓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