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尚雯婕上海时装周压轴走秀 首登T台艳压超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9日09:22
尚雯婕女王秀
尚雯婕女王秀

尚雯婕女王秀
尚雯婕女王秀

  4月8日,尚雯婕在上海参加了以世博为背景的女性时尚艺术展“女人的世界—霓裳艺展”,并成为此次上海时装周唯一受邀走秀的艺人,穿着在全球享有最高美誉的华人设计师祁刚大师的高级定制压轴亮相,惊艳全场。  

  经过顶尖造型团队一年多的打造,尚雯婕现已成为时尚界炙手可热的明星,造型大胆夸张却极其国际化,惹得华人时尚界泰斗一一邀约合作。此次时装周汇集郭培、祁刚等十位中国顶级设计师作品,主办方希望能找到一个国际性的东方面孔作为此次T台的压轴模特,而尚雯婕最终从多位候选艺人中脱颖而出。  

  当晚,尚雯婕身着设计师祁刚为世博创作的红色长裙压轴登台走秀,妆容冷艳,举手投足丝毫不逊色国际超模,而在众多国内外一线模特面前依旧自信catwalk的尚雯婕也多少艳煞了超模们应得的菲林,惹得她们羡慕不已。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