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杰拉德-巴特勒有新欢 与法国记者打得火热

2010年04月09日09:12

  搜狐娱乐讯 杰拉德-巴特勒有了新女朋友——法国电视记者劳丽-肖勒瓦(Laurie Cholewa),两人是于上个月相识,当时杰拉德-巴特勒到巴黎宣传和詹妮弗-安妮斯顿主演的新片《赏金猎人》,劳丽-肖勒瓦采访了他。

  杰拉德-巴特勒和29岁的劳丽-肖勒瓦由此结缘,杰拉德-巴特勒在巴黎待了几天,和劳丽-肖勒瓦相处。两人被看到一起在卢浮宫博物馆欣赏艺术作品,并在高档餐馆就餐。“他们吃了沙拉,喝了一点酒。”一名侍者透露:“两人很亲密、温暖的感觉,我觉得他们相处得非常好,是非常可爱的一对儿!”

  一名劳丽-肖勒瓦电视台的同事则透露两人在巴黎“度过了愉快的时光,并通过电话和邮件保持联络。彼此有真正地联络。”另一名同事说:“她很有野心,从没有停止工作过,不可能为了恋爱而花费大量时间。她非常性感,杰拉德是个幸运的男孩。”

  而劳丽-肖勒瓦自己是怎么说的呢,“他是个很棒的家伙,但你们更应该直接问他。”她说,当问到她会不会想和40岁的杰拉德-巴特勒认真交往时,她说:“他离我有点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