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花儿朵朵寻找新“周笔畅” 赵本山女弟子也参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2010年04月09日08:24

  信息时报讯 昨日,青海卫视“花儿朵朵”大赛组委会宣布与广东电视台公共频道达成协议,由后者承办的广州赛区赛事将于明天启动。广州赛区导演安洁说,“广州赛区目标不是要找到下一个‘曾轶可’,而是要找到下一个‘周笔畅’!”

  公共频道化身“花儿频道”

  据悉,此番广东公共频道将破天荒改版成“花儿频道”,在赛事举行的半个月时间里,所有节目都会为“花儿朵朵”开辟专题时间进行报道。安洁透露,星海音乐学院将“倾巢出动”,数百名学生集体参赛,因此节目组不得不安排两辆大巴来回接送报名者。而在校方重点推荐的学生中,导演组已经圈定了几位重点对象,“其中有去年土豆天使的冠军、刘惜君的同班同学郭莹(据传是汤唯男友的表妹),赵本山的女弟子宿晴,去年快女广州唱区20强选手胡琼怡,快女南昌唱区20强选手杜唯炜,还有今年广东卫视‘先声夺金’亚运歌手大赛的第六名李佳。”不过安洁强调,圈定重点选手并非意味着她们可以全部晋级,而是给评委们一个参考的标准,“广州观众还是比较喜欢正统一些的选手。”

  廖百威搭上“评委末班车”

  在黑楠被证实无缘广州赛区评委席后,就有消息称常宽、廖百威和艾敬最有可能替补对方。昨日,导演组终于揭开谜底,广州老牌歌手廖百威成为“花儿考官”。廖百威表示,目前另外两个评委林隆璇和丁薇都还没有抵达广州,但已经通过电话详谈,“ 广州是流行音乐发展的重镇,我们达成的共识是希望选出来的选手要符合大众审美标准,特点要鲜明。希望最后能有两三名广州选手进入总决赛十强。”

  至于网络红人罗玉凤表示要来广州参赛,廖百威呼吁大家不应用嘲讽的眼光来看待凤姐,“选秀好看的地方就是没有门槛,谁都可以来。凤姐其实就是想展示一下才艺,她和导演组说她也是快女的忠实观众,就算没有成为网络红人,她本来也是准备参赛的。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和寻找梦想的权利,我觉得大家不应该嘲笑她,而应把她当成普通的选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