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创:战纪》 > 最新动态

“电子世界争霸战”欲拍三部曲 续集剧本创作中

2010年04月08日09:51
“电子世界争霸战”欲拍三部曲

  来源:影像日报

    虽然离《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acy)上映还有大半年的时间,但迪士尼已经迫不及待的开始为它筹备续集,该片编剧Eddy Kitsis和Adam Horowitz(同时也是电视剧《迷失》的编剧)更是已经开始创作续集的剧本了。

  据报道,迪士尼计划把《电子世界争霸战》弄成一个“三部曲”,尽管目前导演约瑟夫-科金斯基(Joseph Kosinski)和几位主演还没有签署协议确认回归第三部,但他们在拍《电子世界争霸战2》前签的合约里面已经包含了续集选项。

  《电子世界争霸战2》(Tron Legacy)由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加勒特-赫德兰(Garrett Hedlund)、奥莉维亚-王尔德(Olivia Wilde)主演,将于2010年12月17日以2D、3D和IMAX 3D三种形式上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