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东风雨》 > 新闻动态

《东风雨》21日上映 柳云龙范冰冰在敌对中相爱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刘杰
2010年04月08日11:22

  本报讯 由柳云龙(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竹本孝之、李小冉(在线看影视作品)、于荣光等人主演的谍战大片《东风雨》将于4月21日上映。

  《东风雨》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四十年代珍珠港战争爆发前后的上海,展现了在这个大背景下各阵营间谍的故事,柳云龙扮演的安明是中共谍报员,范冰冰出演国民党女特工欢颜。在片中,范冰冰与柳云龙既是一对彼此相爱的恋人,又是各自为营的对立敌人。范冰冰歌女的身份掩护自己的间谍活动。为了演好角色,范冰冰不仅跟随舞蹈老师专门学习上世纪三四十年代流行的歌曲、舞蹈,还要有大量高难度的剧情戏。据片场人员透露,范冰冰在片中与矢野浩二有一场醉酒后的对手戏,为了达到真实的表演效果,范冰冰特意为自己预备了一整瓶威士忌。刚开始导演柳云龙因为担心并没有让她喝酒。但是经过几次试拍,范冰冰对自己的状态很不满意,就执意打开那瓶威士忌,一口气喝下了将近半瓶。除此之外,为了达到真正的醉酒状态,每次开机前她都要在原地转数十圈。与她出演对手戏的矢野浩二也被范冰冰逼真的状态“吓到”,他笑称在片中惊讶而又不知所措的状态根本不是演出来的,而是自己当时真实感受的表现。柳云龙也对范冰冰赞不绝口,“她真是一个很敬业的演员,这次肯定是她演艺生涯的一次大突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