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李嘉欣忙代言冷落老公 秀身材称暂无生子计划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
2010年04月08日23:38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李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现身京城,出现在某知名品牌的慈善义卖活动上。李嘉欣以一身黑色低胸小洋装亮相,大秀美腿,结婚已一年多的李嘉欣虽多次传出怀孕消息,但一直未有动静,在昨日的活动上,她主动澄清,“我暂时并没有生子的计划,而且家人也都很支持我的想法。”

  自从2008年与许晋亨结婚后,李嘉欣就鲜有作品面世,令人猜测是豪门规矩多,她却澄清道:“我肯定不会息影的,家人也从不干涉我的工作,无论我在幕前还是幕后他们都支持的。”李嘉欣还透露,4月份她有70%的时间都在外面,看不到老公,但是许晋亨却毫无怨言。

  去年她在电影《十月围城》中短暂亮相后,李嘉欣再次远离了人们的视线,婚后她在选择剧本上似乎也有了更高的要求,“我会寻求突破的,再接戏绝对不会重复那些演过的角色。”不过对于目前最想出演的角色,李嘉欣却聪明地用一句“要看导演和剧本了”来回答。(文图:玄反影)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一入豪门深似海,阔太太的日子不好过
女星嫁入豪门是挺明智的选择
路过,还是那么漂亮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