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媒聚焦杰尼斯帝国继承人问题 近藤真彦成候选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舍人
2010年04月08日15:00
近藤真彦
近藤真彦

  搜狐娱乐讯 据今天发行的《周刊文春》报道,近来频频增加曝光率的近藤真彦或成为杰尼斯帝国的继承人。“艺能界新陈代谢的速度惊人,在日本最受关注的莫过于杰尼斯事务所的继任者问题”圈内人言。

  1962年,Johnny喜多川、Merry喜多川姐弟二人联手创办了杰尼斯这一当今在日本娱乐圈独领风骚的偶像王国。据了解,Merry喜多川的女儿最近十多年来已经着手学习经营、准备接管杰尼斯“但毕竟是女人,许多人都担心其独自一人不能胜任这一工作,如果能从现役明星中选出既熟悉艺能界生存规则又在后辈中有威望的男性艺人来辅佐她,就再好不过”,知情人士表示目前的最有力候补是近藤真彦。

  身兼歌手、演员等多重角色的近藤现在是杰尼斯事务所法律登记上的董事之一,不仅参与着杰尼斯的经营决策,而且担任着“生活指导员”的工作“对众后辈进行指导和监督”。最近更亲自指导后辈艺人的演唱会、电视节目等表演工作。上月26日参加中居正广主持的《金SMAP》(富士电视台),节目标题以“被封印了的过去的真相”为噱头,不少观众以为其与中森明菜的关系内幕要曝光,孰料只是以近藤与母亲的羁绊为主题,尽管这样还是取得了超过29%的收视佳绩“近藤的威望不言自明”。

  过去传媒曾报道近藤的后辈东山纪之是继承人的有力候选者,不过后者与女星佳乃的婚事已定,今后会专心往“役者”的方向发展。从近藤受到副社长Merry喜多川的厚爱早已是公开的秘密“两者有着坚实的信赖关系”。在与圈内人接触时,近藤口中亦会不时出现“关于这个,Merry是怎么看的呢?”之类的字眼。

  两年后迎来创立50周年大庆的杰尼斯事务所,或许会迎来第一个“明星”社长。(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