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杜抵京赴精神病医院 被疑遭情伤曾患恐慌症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0年04月08日14:49
阿杜抵京赴精神病医院

  推测原因

  推测1境遇陡变,不适应明星生活

  众所周知,阿杜踏入娱乐圈之前,只是新加坡一名无什么前途可言的包工头,离光怪陆离的娱乐圈可谓是十万八千里。从包工头摇身一变成为当红歌星,阿杜的心理一旦没有调适好,很有可能会出现严重的问题。

  推测2情殇伤神,遭遇感情打击

  自出道以来,阿杜经历过大红大紫的阶段,但却鲜少有绯闻传出,外界对他的感情生活更是一无所知。有一种可能是阿杜有一段神秘的“隐形恋情”,并遭受了不堪承受的感情打击,导致他心理不堪重负,最终罹患严重精神疾病。

  推测3遭受神秘黑手事件

  娱乐圈光怪陆离,经常会有一些匪夷所思的黑手事件,比如艺人卷入黑社会事件、男歌手被富商包养的事情都时有发生,也很难说阿杜是不是遇到了类似的神秘黑手事件,致使他出现了严重的身体反应。

  阿杜,作为一名歌手,不过是像许多天王天后一般,经历了红与不红的大起大落而已,这于瞬息万变的娱乐圈而言,不过是众多娱乐圈浮萍中的一枚;而作为一个人,阿杜的经历正可谓充满了传奇色彩。多年前,他从一名无前途可言的“包工头”一不留神踏入了歌坛,没有经历寂寂无闻的蛰伏期,几乎在一夜之间破茧成蝶,沙哑的嗓音瞬间红遍大江南北,而就在最红的时刻,他竟然悄无声息地走下了歌坛,偏居一隅不再露面。

  A 、阿杜三年前已患恐慌症

  据悉,阿杜在大红大紫的时候,就有了些许症状,时常在上台前产生严重恐慌的情绪,几乎不能自持,也让身边的工作人员吓得不行。不过,那个时候,阿杜的症状还不算严重,只是会没有规律的心悸、出冷汗、吓到不能演出。经过熟人的安抚,阿杜还能够在短时间内得到舒缓,因此,经过工作人员的合力隐瞒,阿杜患病的事情一直被压了下来,没有传到外界。

  直到三年前的时候,阿杜的病情急转直下,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公司只好把阿杜雪藏了起来,并对外宣称阿杜已经淡出歌坛。

  当时,预备发新唱片的阿杜病情几乎到了不能控制的地步,每隔两三天便会发病一次,他会整宿整宿地睡不着觉,总对身边的人疑神疑鬼,时常莫须有地以为自己危在旦夕,人人都要加害于他。一旦发作,阿杜就必须把自己关在家中,还必须保持24小时身边都有他认为信得过的人陪伴,这位爆料的知情人称自己就曾经陪伴阿杜度过了许多个不眠之夜。基于这种状况,公司不得不把阿杜的新唱片制作工作放在他的老家新加坡进行,可就在这个录音棚里,制作人见证了阿杜数度疾病发作,情绪严重失控的状态,阿杜当时的状态根本不可能应对任何工作,于是制作人唯有叫停了阿杜的新唱片制作。而后,病情非常不稳定的阿杜一直被公司雪藏了起来。

  B、身边人各有说法

  得知上述消息之后,半信半疑之中的记者立刻拨通了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北京公司的宣传人员听到记者的疑惑之后,显得很愤怒,予以了坚决的否认。

  记者辗转找到了阿杜的经纪人,得到的却是另一个答复。“阿杜被确诊患上的是恐慌症,之前也一度比较严重,但是恐慌症绝对和疯了没有半点关系。 ”记者继而追问“恐慌症”会有什么症状时,阿杜的经纪人也轻描淡写地告知,只是会时而发生害怕紧张的状态,比如害怕坐飞机、害怕坐过山车、害怕上台面对太多人唱歌而已,和许多人的恐高没什么区别。好巧的是,就在记者还在疑惑之中时,记者一位许久不联络的友人之前就在公司做过宣传,于是赶紧和她寒暄了几句,长驱直入地问她有没有听说过阿杜患病的事情。结果,她的回答可谓为记者拨开了云山雾罩,她说,阿杜患的就是精神病,发作起来很吓人的,这在公司内部根本不是秘密。

  C、阿杜抵京回住所兜个大圈子

  4月前后,记者在机场遇见了许久不露面的阿杜,从机场走出来的阿杜将自己包裹得非常严实。离开机场之后,接阿杜的车却没有直接去飨美食,而是先绕道安定医院兜了个大圈子之后将阿杜送到了某小区的住宅楼中。绕道安定医院的奇怪举止,更像是阿杜情非得已上了飞机之后,情绪难以控制,只好去安定医院“收惊”。

  不仅如此,阿杜上下车的一举一动也更加确定了阿杜罹患恐慌症的说法,不仅阿杜形容消瘦、状态不佳,工作人员对他小心翼翼的保护态度,也让记者对此确信不疑。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