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未来警察》领跑国产片 口碑回升有望反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4:14
痛失爱人的华仔黯然神伤
痛失爱人的华仔黯然神伤

  随着《未来警察》等多达5部国产新片在上周集体上映,“后阿凡达时代”的票房大战愈演愈烈。在这一众新片中,王晶联手程小东共同打造的温情科幻大片《未来警察》成绩最为抢眼,3800万元的佳绩超过其他同期上映新片的票房总和,成为当之无愧的国产片领跑者。

  据院线方面介绍,《未来警察》早在上映前就已备受看好,该片勇敢尝试新颖的国产科幻题材,这在动作片、喜剧片盛行的内地影市独树一帜,具有极强的吸引力。而影片投资上亿,更汇集了刘德华、大S、范冰冰、徐娇、贺军翔、樊少皇、张俪等两岸三地明星,无论是投资规模、制作水准、明星阵容,都是近几年来最大规模的国产大片。因此首周取得3800万的成绩纯属意料之中,反倒是有些低于预期,主要是因为《爱丽丝梦游仙境》借着3D热潮,表现太过强势。而《未来警察》上映前后一些来历不明的苛刻评论也造成了不小影响。

  但从《未来警察》上周的现场反响来看,影片的票房前景还是非常值得期待,许多观众表示看得非常开心,认为有些苛刻评论已经完全脱离了他们普通观众的感受,其实《未来警察》的特效镜头已达到国产片的最高水准,虽然还无法与《阿凡达》、《2012》这样的好莱坞大片相提并论,但也称得上可圈可点了;而王晶导演此次除了再次奉上他招牌的爆笑喜感和流畅故事之外,更破天荒地加重了感情的戏份,刘德华与大S的跨时空凄美恋情甚至让部分观众眼眶湿润,相比以往的“王晶制造“,《未来警察》可谓有了全新的飞跃。

  有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清明小长假过去,本周内地影视较为平淡,只有2部名声不响的“批片”和几部小成本国产新片上映,对《未来警察》的影响极小;而在经过第一周的争议和沉淀后,《未来警察》的口碑已逐渐恢复到正常水准,观众的现场反应尤其具有决定性的意义,《未来警察》有望在接下来走出不降反升的漂亮走势。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