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赵本山“涉黑”事发稿者道歉 称是愚人节玩笑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4月08日11:18

  就网上盛传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涉黑”一事,事件的始作俑者、武侠小说作家独孤意在4月6日23时在自己的博客上发了《致赵本山老师的一封私人道歉信》,向本山表示深深的歉意,并希望媒体朋友不要再以他的名义散播不利于本山老师的谣言。

  独孤意道歉信中表示:“作为晚辈,首先向您致以深深的歉意,也许是天意弄人,一次愚人节的意外,竟给您带来了莫大的困扰,这实非独孤意本心所愿。事后思之,追悔莫及,以致在愚人节当天为人所愚,这真是天大的教训,给我的人生上了重要一课。”

  臧天朔被判决两月仍未入狱

  歌手臧天朔聚众斗殴案终审判决已超过两个月。记者6日获悉,臧天朔至今仍未入狱,仍关押在某看守所里。

  依据相关的规定,北京市各级法院判决的所有罪犯都将送往北京市外地罪犯遣送处,遣送处再根据罪犯的户籍所在地将北京市户籍的送到北京市的各个监狱,外地户籍的送往外地监狱。而臧天朔案有关部门的执行通知书早已发出,但看守所至今仍未将其送往监狱。消息灵通人士透露,臧天朔可能由看守所代为执行刑期,但原因不明。(北青)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