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一剪梅》 > 新闻报道

《新一剪梅》全国轮播 吕一诠释苦情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1:04
吕一
吕一

  在全国各地电视台热播的《新一剪梅》翻拍自25年前大陆从台湾引进的第一部连续剧《一剪梅》。该剧由新晋女演员吕一与霍建华搭档,吕一倾情诠释沈慈心这一旷世苦情女角色。

  此次《新一剪梅》虽然是翻拍,但是将发展出新的故事,而费玉清演唱的脍炙人口的主题曲将被保留。最大看点就是吕一在剧中出神入化的表演,塑造了一个美丽坚强隐忍智慧的沈心慈。吕一从《七剑》时崭露头角,到07年《雪在烧》的热播让其被观众熟知,再到现在的《新一剪梅》成为观众关注的焦点,吕一踏踏实实一步步的实现着自己演艺道路的梦想。粉丝的急剧增加说明了吕一的人气大涨,成为了时下年轻人关注的新晋偶像。吕一本人面对自己迅速走红也不骄不傲,用自己的演技面对观众,希望观众喜欢她诠释的苦情女——沈慈心。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