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棒棒堂王子个人邮票献私房照 歌迷预定场面火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10:59
王子邮票
王子邮票

  昨日,“星之国际”已经正式接受王子个人限量邮票的预定。歌迷得知消息后,通过各种渠道踊跃订购,都希望第一时间拥有这套颇有意义的纪念邮品。多个王子的歌迷组织也与经纪公司取得联系,组织购买,首日预定量已超过千套。

  公司与王子共同挑选了名为“太阳神鸟”的一套12枚邮票版式,此名不仅象征着王子耀眼的光芒和出众偶像气质,而且预示着他将在演艺生涯的天空中越飞越高,成为演艺圈内一只名副其实的“神鸟”。内页主图也由歌迷提供的照片中选定。

  邮票所需的12张照片,分别选取了王子不同时期的经典照片。不仅收集了王子提供的私房照,还有全新写真照,以及对王子演艺道路颇有纪念意义的照片。届时歌迷将会见到一个“完全不同”的王子。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