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周立波 > 周立波相关新闻

周立波遭昔日兄弟暗讽:他赚鱼翅钱我们搞艺术

来源:上海《青年报》
2010年04月08日09:52

  沪上知名电视栏目《快乐三兄弟》将在世博之际推出大型海派情景喜剧《世博一家亲》,“新三兄弟”计一彪、舒悦、潘前卫昨日在录影棚向记者吆喝他们的新作,但当记者追问周立波是否会现身其中时,导演似有回避地称需仔细斟酌后再定。倒是备受沪上观众喜爱的“肖百达”舒悦接受本报记者专访时,对周立波的话题毫不避讳。

  本报讯见习记者林艳雯实习生范辰子周立波从滑稽剧团起家,现在又用海派清口跟滑稽表演划清界限。许多原来跟周立波关系颇佳的滑稽演员,现在也都跟他疏于联络。记者跟舒悦聊起周立波和关栋天“拗断”一事,舒悦几乎不假思索地作出第一反应:“这是一个人读书多少的问题,是文化的问题。他说鱼翅和泡饭对伐啦,鱼翅还有鱼翅捞饭呢。”听起来似乎实在暗讽“鱼翅”也不见得多高级。

  舒悦还向记者透露,其实以前自己跟周立波关系不错,波波对他也蛮好的,在《笑侃三十年》出来之前,周立波还有意愿请舒悦合作表演,“我帮他报幕,他来说,或者他帮我报幕,我来说。”但现在,舒悦表示对周立波的一些做法和言词,自己觉得不能苟同,“我们也没惹他,他干吗老是说点不和谐的言论出来呢,我们喜欢和谐,中规中矩地做人。”至于合作,舒悦坦言:“我现在不是配不上跟他合作,而是没有办法合作了。”

  舒悦笑称自己打造新角色是发挥余热:“别看我长得嫩,其实也37了,肖百达年纪大了就触气了,我要趁现在赶快创造一个新角色。”舒悦再度拿周立波举例,称他的清口离开了关栋天照样可以做下去,因为那个没什么难度,海派清口都是被“炒”出来的,“我们这个才是真的难”。“我们现在尽量不去碰到他,惹不起,我们还躲不起啊。但是真的碰上了,我们也绝对打得过他的。他赚的是鱼翅钱,我们搞的是艺术。”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