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国家交响乐团《聆赏经典》音乐会 彰显德国风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4月08日09:31

  中国国家交响乐团音乐季《聆赏经典》音乐会,将于4月10日晚在北京音乐厅举行。

  来自德国的指挥家史蒂芬·马佐将指挥乐团演奏有“贝多芬第十交响曲”美誉的勃拉姆斯第一交响曲,同时还有浪漫派经典—贝多芬的《科里奥兰序曲》和李斯特的第一钢琴协奏曲。

  史蒂芬·马佐自2001年开始担任新勃兰登堡爱乐乐团音乐总监。他的指挥充满活力,被《南德意志报》誉为“新勃兰登堡的古典音乐奇迹”。

  担任音乐会钢琴演奏的是来自德国的青年女钢琴家黄安妮。黄安妮先后在德国和法国求学,在德国青年音乐大赛中的钢琴独奏和室内乐门类中多次夺得桂冠,曾应邀在萨尔州音乐节、卢森堡埃希特纳赫国际音乐节、法国尼斯音乐节上演奏,并在上海大剧院举行的“2008年新年音乐会”上与上海交响乐团合作。

  (卜大炜)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