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甜蜜蜜》 > 新闻动态

沙溢送花跟买菜一样 出演《甜蜜蜜》寻甜蜜感觉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4月08日09:28

  昨天,正在排练话剧《甜蜜蜜》的沙溢和林心如向记者大谈他们排练中的甜蜜细节。为了找到感觉,沙溢常给林心如送花,就像买菜一样频繁。导演高希希则透露,因为排练时过于紧张,他们两人在排初吻戏时竟然半天找不到感觉。

  沙溢现场送上百合花

  《甜蜜蜜》描写了发生在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一段至纯至真的浪漫爱情故事。沙溢和林心如分别饰演男女主角雷雷和叶青,两人在剧中讲述了一对情侣艰难、辛酸的情感之路,诠释着属于那个纯真年代的美好情感。

  谈起在《甜蜜蜜》剧中扮演的雷雷时,沙溢一脸认真:“其实雷雷是我做人的标杆。他是个情感外露、内心执著的人,我平时说话特少。”沙溢说,为了找到“甜蜜蜜”的感觉,经常给林心如买花,就像买菜一样频繁。“我送花就跟买菜一样,那是经常的事儿。”在采访现场,他就给林心如送上了一束她最喜欢的百合花。

  林心如被电视版打动

  整个访谈过程中,林心如话不多,更多的时候是静静倾听沙溢和高希希导演的交谈。对于《甜蜜蜜》,林心如说:“一开始我并没有空档接拍《甜蜜蜜》,高导就每天打电话给我经纪人,说一定把拍《甜蜜蜜》的档期留出来,后来恰巧有了空档,所以能拍《甜蜜蜜》也是个缘分吧。”尽管高希希导演一再澄清说,沙溢和林心如两人搭档演戏与自己关系不大,林心如却表示说:关系很大。

  林心如透露,正是因为看过了高希希导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和电视剧版的《甜蜜蜜》,看到了剧中沙溢的精彩演出,才会让她做出了今天的决定,相信和沙溢的首次合作一定能够成功。

  舞台吻戏沙溢很紧张

  林心如和沙溢都是影视拍摄的熟手了。可是此次排练话剧他们却有些怯场。原来,在剧中两人扮演的叶青和雷雷有一场吻戏,离开了摄像机镜头,两人排吻戏竟然变得非常紧张。林心如说:“在剧院舞台上演出话剧,和平时拍摄电视剧特别不一样,演出时将会有近千观众到场,大家都围着我们看,一想到这我们就感觉特别不好意思。”

  导演高希希也告诉记者说,整个排练过程中让他最难忘的就是那场“吻戏”, “那场戏排练了很久,现场很多人,他们俩排了很多次,状态都不对,最后沙溢自己加了一句台词‘看什么看?’这么一来感觉才出来。”

  该剧将于5月在北京首演后陆续到上海、广州等城市上演。

  信报记者 王菲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