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颜丹晨继《花季雨季》后 再次结缘“北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8日09:16
颜丹晨与导演王才涛
颜丹晨与导演王才涛

颜丹晨
颜丹晨

  谈起颜丹晨,就不得不提起“北京电影学院”,他们之间似乎永远都存在着某种千丝万缕的关系。北京电影学院是颜丹晨的母校,颜丹晨成名作《花季•雨季》的优秀创作团队也均毕业于“北电”,而即将在4月9日全国公映的电影《四个丘比特》,也使得颜丹晨再次结缘从“北电”走出来的优秀创作团队!

  颜丹晨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6级的学生,也是著名教授崔新琴最得意的女弟子之一。更是这个“明星班”里最先闪亮起来的一颗“星”,还未毕业就凭借在《花季•雨季》和《背起爸爸上学》中自然纯朴的演出而一时成了影坛的新闻人物。更是摘得了电影“华表奖”和“童牛奖”两项大奖。而曾荣获多部重要奖项的电影《花季•雨季》中的导演戚健、摄影师赵小丁及美术、制片均来自于北京电影学院。而由颜丹晨领衔主演并即将公映的电影《四个丘比特》中的编剧、导演王才涛和这部电影的“80后”主创人员也大都是出自这所专门培养电影专业人才的亚洲高等学府。电影《四个丘比特》虽是导演王才涛的处女座,但初生牛犊不怕虎,相信这位“北电”毕业的“80后”新锐导演也定会取得不俗的成绩。

  一所专门培养电影专业人才的高等院校“北电”,一位 “80后”的新晋导演,一个优秀的“80后”创作团队,众多出色的演员。相信颜丹晨的新电影《四个丘比特》一定备受观众们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