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吉姆-凯瑞微博宣布分手 结束与女友5年恋情(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4月08日08:25
吉姆-凯瑞(右)与詹妮-麦卡锡
吉姆-凯瑞(右)与詹妮-麦卡锡

  日前,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吉姆-凯瑞通过个人微博网站(Twitter)宣布与相恋五年的女友詹妮-麦卡锡分手。

  吉姆-凯瑞与前《花花公子》封面女郎詹妮-麦卡锡相恋后感情一直稳定。今年2月情人节期间,现年48岁的凯瑞还花钱请来一架喷气式飞机在洛杉矶的天空中喷出一个巨大的心形图案,还配以象征两人名字首字母的“双J”图案。然而,这对模范情侣最近分别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吉姆-凯瑞写道:“詹妮和我结束了为期五年的感情。对于我们曾经共度的快乐时光,我心存感激,我希望她一切都好。”

  现年37岁的詹妮-麦卡锡也几乎于同一时间在微博上宣布已经与凯瑞分手,她除了表示很幸运能与凯瑞共度了一段美好时光外,还表示:“吉姆在我心里会是永远的男主角。”

  凭借《变相怪杰》、《大话王》等片为观众所熟悉的凯瑞也通过经纪人确认了分手的消息。“吉姆和詹妮最近决定结束两人五年的感情。”凯瑞的经纪人玛丽亚-莱斯利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