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周杰伦寄语“麦霸英雄”:不要怕,要自信!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0:40

  4月3日,“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开播盛典拉开帷幕,除重庆、成都、杭州、福州等8大赛区的各路“麦霸”胜利聚首外,伊利果之优酸乳代言人周杰伦、林依晨也亲临现场,除担当当天的“公益大使”——号召大家为西南干旱灾区献上一份爱心之外,还积极为现场选手打气助威,周杰伦更鼓励选手:“不要怕,要自信,要唱出自己的味道。”

  来自周杰伦、林依晨的鼓励大大激发了众“麦霸”的士气,其中来自杭州的“麦霸”丁小跳不仅现场自编了一段R&B,生动的进行了自我介绍,更以周杰伦、林依晨正热播的伊利果之优酸乳广告经典台词——“哎呦,不错喔!”结尾,赢得台下掌声一片。“麦霸”队员们现场展现出来的自信、实力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视听享受,也让大家对未来的精彩对决充满了期待。

  同时,出席活动的伊利集团副总裁陈福泉也送上了对选手们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个舞台上自信而快乐的展示出自己的风采。此次伊利果之优酸乳牵手浙江卫视,就是旨在将‘麦霸英雄会’打造成为年轻人展示自我的舞台、传递年轻、快乐、自信。


  在当天进行的“模拟对决”赛中,8大赛区的众位“麦霸”不负众望,轮番登场,不仅自信高歌更欢乐起舞,精彩的表演让台下观众大呼过瘾。最终,重庆队、福州队、大连队、苏州队等四个代表队在当天的“模拟对决”热身赛中分别获胜,为西南干旱灾区赢得了由伊利果之优酸乳捐出的4000瓶、共计16000瓶饮用水。

  同时,当天的“公益大使”周杰伦、林依晨,以及主持人朱丹、华少在节目期间也不断向广大观众发起号召,倡议大家积极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只要发出一条公益短信,伊利果之优酸乳就会捐出一瓶饮用水给灾区。这一举措在向西南干旱灾区献出爱心的同时,更通过热播栏目的传递告知,促使更多人积极投入到节能减排的“低碳”行动中来。

  据悉,下周“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的对决将正式开始,成都、福州代表队会展开首场较量,届时,“伊利果之优酸乳麦霸英雄汇”将成为“K歌达人”用声音唱响自我、唱响年轻滋味的自信舞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