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公关课堂:莫愁前路没得混 但凭金句可通行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7日16:32

  NO.4

  “我这次是结构上出现了明显的中年危机。”—倪震

  典故

  《南娱史记·倪震列传》:

  倪震者,倪匡子也。女友周氏慧敏,素有玉女之名,拍拖凡一十九年。忽一日,震于兰桂坊邂逅大学生张氏名卯,二人款曲暗通,意乱情迷,四唇相启,竟不觉狗仔转瞬而至,闪耀一片。翌日见报,倪周遂分手。震通彻心扉,欲补救回旋,因谓媒体曰:“此番犯错,盖因中年危机人人有之。”转瞬七日,倪周竟布告天下,将行大婚之礼。众咸愕然。是谓名士风流,所言不虚。

  批注

  北京资深艺人经纪小鱼:

  这句话潜台词是说,不是我躲不开你们这些狗仔,而是我作为一个中年男人,就是很想要。他这样绕着圈子说,第一遍听会觉得他很有文艺腔,又掩盖了真相,但这就是公关。

  【南都娱乐成语词典】

  结构盘整

  jié gòu pán zhěng

  释义:原指股市动荡调整,引申为生活中遭遇的各种戏剧性变故。

  例句:①感谢命运的安排亚克西,我们的生活结构盘整了亚克西!②前一阵鼓足了勇气也没敢向凤姐表白,哪知她现在整容后,征婚的条件越来越高,声言只嫁欧美海归。真是杯具的结构盘整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