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明星公关课堂:莫愁前路没得混 但凭金句可通行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10年04月07日16:32

  NO.2

  “以前那个时候很傻很天真。”—阿娇

  典故

  《南娱史记·阿娇列传》:

  阿娇初从艺,与陈冠希善,竟有云雨之欢。冠希好摄,艳照事败,娇遂布告天下曰:“吾彼时很傻,很天真。”初,狗仔盗摄阿娇更衣,乃于人前哭诉不止,今以一言盖其浪荡之态,网友皆不忿,以“白天很傻很天真,晚上很黄很暴力”谑之。

  批注

  北京资深艺人经纪小鱼:

  对于钟欣桐的说辞,相信霍汶希小姐冥思苦想不知道多少个夜晚。“很傻很天真”效果不好,最多打五折。当时钟欣桐确实不大,很傻很天真是瞎扯,但年轻冲动也的确在所难免,观众也有可能相信。

  【南都娱乐成语词典】

  傻且天真

  shǎ qiě tiān zhēn

  释义:形容面对危机时假装少不更事,不知者无罪,用以敷衍质疑,贬义。

  例句:2008汶川地震后,章子怡基金会称募集到将近50万美元善款,2010年,章子怡表示这些善款属于海内外各界朋友的认捐,而其中45万美元的认捐至今未能兑现。对此,网友纷纷表示章小姐傻且天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