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搜下留情》 > 海报剧照

人物介绍:《搜下留情》梁劲豪 - 阮兆祥饰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4月07日13:32

阮兆祥
阮兆祥

  角色资料

  姓名:梁劲豪(阮兆祥饰演)

  性别:男

  年龄:38

  职业:释囚/凉茶铺侍应

  性格

  坚信约定俗成,江湖好汉的法则:重感情、讲义气,为兄弟两肋插刀,在所不辞。豪爽、大情大性、爱受人仰慕、重亲情、念旧。

  年少时与笑欣十分投契,曾作笑欣离家后的守护神。他说话爱夸大其词,还把江湖威风史挂在嘴边。即使自以为是个江湖大哥大,他不过是个可爱的市井小人物。

  背景

  他自称当年浴血油麻地,一个打卅个,由上海街杀到砵兰街,无人再敢碰他!他又说当年手下过百,只要一说劲豪的别号“膝头哥”,对手由铜锣湾惊到龙虾湾!在众人眼中,劲豪只不过夸大吹嘘的无名小卒,唯一做过最惊天动地的一件事,就是为当年的社团大哥均哥顶罪坐监,一坐却是十年!

  遭遇

  出狱归来,为社团付出人生最光辉的十年青春,却只换来一堆敷衍,还落得连栖身之所都没一处的地步……

  难能可贵的翻身机会终给劲豪等到!他从古惑仔口中得知,社团的重要人物带着社团罪证,人间蒸发。劲豪推测,笑欣极有可能得知证据下落,劲豪跟社团的龙头大佬九哥协议,只要他把证据拿回来,就给他应得的东西,那三条街的话事权!

  劲豪尽力去找藏在笑欣身上的证据,开始接近笑欣,且在凉茶铺工作。由于仲明起初为了避开笑欣,刻意安排机会给劲豪笑欣,这正合劲豪的心意,爱上笑欣这本来打算要出卖的人!

  劲豪一方面要保护笑欣,另一方面要取得社团犯罪证据!果然,存放犯罪证据的USB终被劲豪寻见,但是九哥发现罪证另有复制本,于是捉去笑欣全家……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